urepiiman

everything gets erased before it's even said
Unity (Instrumental) - TheFatRat

我的高中,回家的班车上有互相住在附近几条街内的理科班高水平段子手,有拎着潮流音响每天放歌的韩国小哥,有国学大赛全国特等奖说出来话我们都懵懵懂懂的文科大佬,还有雷打不动第一个冲出校门上车的我的周。早上高一高二好多人都睡,大家就不出声;晚上八点半放学只剩我们七八个高三的,就在黑灯瞎火的车里兴高采烈地大呼小叫个没完,司机师傅也趁路上人少稀里咣啷地飙车,我们每每报以热烈欢呼,车厢里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我总是悄悄窝在椅子里跟着哈哈哈哈,坐在我的周旁边飞快地玩2048,屏幕只透出微微一点光,我的心就像纸飞机一样又轻又快地飞起来了。我还能说什么,这届学生是我见过最好的一届。

评论

热度(6)